1

今天射火箭 有甚麼感想

RT
Ok_Scientist_691 21-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別掉下來,不然又是臺灣搞支那
更多...
评论
21-10-17
20
政府债务高涨,经济增速下滑,大撒币已经没钱撒了,造火箭的钱还是足足的。
更多...
评论
21-10-17
18
火箭碎片准备随机献个宗
更多...
评论
21-10-17
17
小时候为杨利伟上天自豪了好久,感觉电视里天天放,现在:傻逼支共去死
更多...
评论
21-10-17
17
不知道 我在打手槍
更多...
评论
21-10-17
16
我想到你的前女友和她的新男朋友一起看着火箭升空的视频,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决定响应号召,早日为习大大繁殖三胎
更多...
评论
21-10-17
13
卫星上天红旗落地,好日子还在后头那!
更多...
评论
21-10-17
4
希望發射成功,對接成功,任務成功,然後返回時一個失誤全烤熟了
更多...
评论
21-10-17
2
没啥技术突破,又没啥重大事故,能有啥感想
更多...
评论
21-10-17
1
星球大战
更多...
评论
21-10-18
1
感觉会爆炸,看出征的直觉
更多...
评论
21-10-17
1
别浪费钱了我只能说,要么把我送上去也行,从小就想当太空人。等我上去了我一点航天方法都不会然后我的身体被真空挤压暴毙就是我最好的结局。如果我有幸被太空大佐拯救,我会回来图所有地球人,把浪人们接到外太空建立人人都有资源的自由世界。
更多...
评论
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