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圓貶至6年新低

https://i.redd.it/8sj7a83yblt71.jpg
sakurakosugimoto 21-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雖然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開關就是了
更多...
评论
21-10-17
6
跌之前我才换了30万日元,妈的亏了大几百。
更多...
评论
21-10-17
3
说明什么经济上的问题
更多...
评论
21-10-17
5
操你妈的安倍,款发钱是吧
更多...
评论
21-10-17
1
拜登和左逼只会放水真是司马了
更多...
评论
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