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觉很痛苦怎么办

那么多人在滞纳受苦,自己也无能为力

这就是为什么县中当时要涂吗,生命果然是痛苦的吗?
TripMoist657 21-10-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这世界78亿人,我敢说至少70亿人活在痛苦中,其中还有很多人根本不自知的,人类就是这么个逼种族,没办法
更多...
评论
21-10-16
6
叔本华 有句话说的好,人生如钟摆,在痛苦和倦怠之间摇摆。
更多...
评论
21-10-16
6
受苦?你想多了,支人大多沉浸在这种互相迫害的环境,只有你觉得痛苦罢了
更多...
评论
21-10-16
5
反转了,支那猪受苦活鸡巴该,管好你自己吧
更多...
评论
21-10-16
3
我每天也很痛苦,现在是失眠的第三个月明天还要上班当社畜 每天看见人就想县
更多...
评论
21-10-16
1
我想知道在共匪區生活是怎樣的 我在b 站看大中城市都不錯吖 沒有說得那麼不堪
更多...
评论
21-10-16
1
痛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