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确实如此,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瓦房店披萨

回复:确实如此,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瓦房店披萨

我对吃的没啥原教旨主义,好吃就行。而且个人感觉在中国这一类吃的跟左宗棠鸡差不多都是走快餐路线的,路边开一外带披萨店要按原汁原味那么做可能还卖不出去,那不只能改加一堆东西了么
manlianshifen 21-08-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肯德基太支了
更多...
评论
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