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臭支太监谈抗美援朝

https://i.redd.it/ssnalupu6dt71.jpg
kkkkkkkkksk 21-10-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和塞班岛日军比比
更多...
评论
21-10-16
2
可美国的屁真的比你支那这个沼气池要香啊
更多...
评论
21-10-16
7
“他们多半是拿钱办事,如果不拿钱那就是真傻咯”
更多...
评论
21-10-16
13
这人是不是这辈子没见过什么叫做打仗什么叫做现代化战争阿?
更多...
评论
21-10-16
13
換作是其他國家:

1.不會去跟美國打

2.不會讓軍隊拿這麼窮逼的裝備跟美國打
更多...
评论
21-10-16
14
太平洋上的夺岛战比你支愿军的任何战争都要残酷,当然日军吃不到蛋炒饭,所以我们还是赢。
更多...
评论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