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就取消补习班这个事吧,我觉得不错

回复:就取消补习班这个事吧,我觉得不错

我小学时就被我爹强行送补习班 一个月1500 我家本来就穷 但是我爹省吃俭用都要送我去 唉 或许这就是支人吧 我成绩依旧拉垮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