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就取消补习班这个事吧,我觉得不错

回复:就取消补习班这个事吧,我觉得不错

我觉得这事就跟女人得要花钱买化妆品一样,改开之前大家基本没有化妆的概念于是所有人都素面朝天基本也没啥问题,但是一旦市场上出现了化妆品你不去随大流就显得很吃亏
xialan2016 21-08-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