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六要做个报告给本班俄国人说说中国宪法和政治制度,有没有必要加点对中国现状的自己点评

https://i.redd.it/l38snsyge9t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7
狂喷支共,大舔普京,赢得女毛子好感,然后深入发展,先把批瘾给满足了才是正道
更多...
评论
21-10-15
13
建议把中国描绘成苏共执政的资本化苏联缝合怪

既有了苏联体制的低效和腐败,又有资本主义带来的剥削
更多...
评论
21-10-15
13
本sub是只有我一个人看不懂俄语吗
更多...
评论
21-10-15
2
可以自己点评点评,最好说说目前中国和苏联的相似之处,有助于你的同学理解中国的制度
更多...
评论
21-10-15
1
是妹纸吗是妹纸吗
更多...
评论
21-10-16
1
头像大图发一下
更多...
评论
21-10-16
1
还不如直接把支共那套说成英国内阁制度,直接嗯吹,让俄爹充满对支那民主的羡慕,趁机再狠狠透几个批

支人就得按照支人的玩法来,不然怎么活呢
更多...
评论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