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就取消补习班这个事吧,我觉得不错

回复:就取消补习班这个事吧,我觉得不错

并不只有支那中产能上补习班,城市下层人也要挤破头上补习班的。真正没有补习班上的,那得是农村做题家了
dkmfTheMaster 21-08-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