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感觉还是中国好

在俄罗斯这种农逼国家待久了,很难不怀念中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蝙蝠人还不会感恩,俄罗斯大美女不要要织女?
更多...
评论
21-10-13
11
你个不孝顺的东西
更多...
评论
21-10-13
1
连俄爹都不行了。
更多...
评论
21-10-13
11
炒作蛆滚
更多...
评论
21-10-13
6
中國也是農逼國家呀
更多...
评论
21-10-13
2
确实,我太想念咱们的祖国了
更多...
评论
21-10-13
1
楼主是赵家人。
更多...
评论
21-10-13
1
这不是俄罗斯晶哥吗
更多...
评论
21-10-13
1
中国和俄罗斯相比
更多...
评论
21-10-13
1
我们中国真的太厉害啦(伏拉夫并感)
更多...
评论
21-10-13
2
爱支病滚
更多...
评论
21-10-13
-2
确实,生活水平,工资上中国已经吊打俄爹了
更多...
评论
21-10-13
2
是不是在俄罗斯玩幼女被殴打了?
更多...
评论
21-10-13
1
别炒作了 你没那个效果
更多...
评论
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