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越南国家怎么样?run外的越南人能处吗?

看了一下新闻自由度就比中国高一位,越老嗨讲讲人行不行支不支??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7
支那了属于是
更多...
评论
21-10-12
11
越南人川粉浓度极高,跟古巴人一样。我估计是真的被社会主义铁拳砸惨了
更多...
评论
21-10-13
6
越南女的胸真的大 不知道为什么
更多...
评论
21-10-13
6
我认识的润出来的越南人大部分都挺能处的,至少比支人能处。
更多...
评论
21-10-13
5
支那不是白叫的,个人经历不能处。墙外能处的,湾友,韩友,哪怕是家乡人有的感觉也挺支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更多...
评论
21-10-13
3
本人在越南。南越能处,北越不能处。女的都可以处,透起来嗨到爆。
更多...
评论
21-10-13
3
南越遺民能處
更多...
评论
21-10-13
2
其实广西广东人从血统上来说和越南就是一个民族的,被支那人征服了以后忘祖以支那人自居,对自己真正的同胞以刀相向,真正亲者痛仇者快。
更多...
评论
21-10-13
2
穷,光这条你就受不了
更多...
评论
21-10-13
2
越南是没发生64的支那线
更多...
评论
21-10-13
2
不怎么能处,比支还支
更多...
评论
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