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麻了,我属实支性难改

每次长辈都对我说,你看人国外的孩子,说话落落大方,可懂事了,可有自信了。你麻麻的,我也想有自信好吧,可是我现在一接触社会就自动开始装孙子,后来想明白了,还不是每次跟你们去饭局上,你们都各种装孙子,极尽谄媚领导,耳濡目染的东西,你说一千道一万也改不过来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饭局不就是动嘴吃吗
更多...
评论
21-10-13
1
大的饭局上,还要我起立说一段敬酒词,我他妈一个小孩哪会?要是有领导那真是一顿舔,没有领导就装逼,让我把我那个爱好给现场在座的表演一边,我寻思你隔这耍猴呢?
更多...
评论
21-10-12
3
大的饭局上,这不得罚酒三杯?
更多...
评论
21-10-12
3
少去饭局多拒绝,拒绝多了就硬气了,谁他妈是兄弟啊
更多...
评论
21-10-12
3
忍辱负重,我劝你多学
更多...
评论
21-10-12
10
要跟他說 那是當然 中國人休息的時候 美國人都在認真工作 他們當然厲害
更多...
评论
21-10-12
12
脱脂第一步,少他妈去饭局
更多...
评论
21-10-12
14
这倒是实话,想起来以前在场面上的情景,经常遇到个不认识的人一上来先给你吆五喝六,他真知道你背景以后马上换一副面孔跟你称兄道弟,到最后还不忘给你一通吹捧,像是我能看得起他会帮他多大忙一样
更多...
评论
21-10-12
43
别伤心 国内的教育环境就是自卑式教育 辱民使个人无自尊自信 方便将个人与这个由谎言编织的邪恶国家政体绑定在一起 大部分支那猪都不例外 识破谎言后能做的只有润了 让之后的子孙享受到正常的有人格的教育
更多...
评论
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