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我认识到世界的美的时候,我发现可以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多到什么程度呢,能让人无从选择,就算选择了也一事无成的程度。
Status_Pear_9336 21-10-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可惜活在支那
更多...
评论
21-10-12
7
支那只有破楼房和水泥地。

要不然就是给共产党当充电宝。
更多...
评论
21-10-12
6
发现这一点后,我不想死的欲望才压过了一了百了的渴望
更多...
评论
21-10-12
3
为啥是美的不是格力?
更多...
评论
21-10-12
1
海上钢琴师?
更多...
评论
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