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聊下西朝鲜的梧桐

最近西朝鲜对台骚扰频繁,不过我还是坚持一点,会咬人的狗是不会叫的

大家都知道北朝鲜什么环境。经济落后,人民水深火热,送工作粉蛆也不会去的地方。但因为有核武器导致他的国民有一半是资本主义援助养着。

其实中共就是同样的手法,只是大号朝鲜罢了。他动不动威胁台湾就是为了在跟资本主义社会抗衡时候多几个筹码,这非常像动不动就说要核平南韩的朝鲜。而中共不是要小恩小惠援助,是想要更大的筹码,那个筹码往往是想进更庞大的经贸高规格组织,这样资本主义国家就不敢乱脱钩了。增加资本主义国家对中共的依赖度,那时候更难搞中共。

说到底就是用来谈判的。
xidadajbxiao 21-10-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我感觉他还是有点胆小的,不会打
更多...
评论
21-10-11
2
快打吧快打吧,人生无望,包子快搞点大的出来吧
更多...
评论
21-10-11
3
之前看过两个动图,一个是面对川普手足无措的平子,一个是面对莫迪不敢对视的平子。我真的不认为这种怂货有魄力干这么大的事。
更多...
评论
21-10-11
9
別用人的理性思維看待刑平
更多...
评论
21-10-11
9
战争只是手段,政治的延续,为了战争而打纯属脑残,但我不敢高估……民族主义鸡血上来之后冲昏头脑加速到底或许是最好的选择,早日破局,浪人早日获得自由
更多...
评论
21-10-11
14
可是我覺得平子這個人有點...
更多...
评论
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