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不每人再来一罐安慕希配着吃,这可是钟神亲自推荐的,社区人员不照办难道是想侮辱中医?

https://i.redd.it/4svml80dikh51.jpg
Edwardsun001 20-08-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喝安慕希会喷射吗
更多...
评论
20-08-19
2
快进到强迫喝毒药
更多...
评论
20-08-19
3
习喜欢中医 就逼着全国人民吃毒药 真的是 哎。。。
更多...
评论
20-08-19
1
现在还是莲花清瘟,以后是什么可说不准了
更多...
评论
20-08-19
1
不会害有人不信中医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更多...
评论
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