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我们中国的疫苗有毒是吧

回复:我们中国的疫苗有毒是吧

还搁这装圣人好言相劝呢?身为法西斯国家自信点行不行?出动白衣魔鬼部队拿电棍把刁民按倒强制注射很难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快进到不注射支那疫苗的全部送去毒气室洗澡
更多...
评论
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