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写作没有自信怎么办

每次老是怀疑自己的文笔和构思不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I皇你真的好会炒作啊
更多...
评论
21-10-08
2
怎么老有这种问题啊……

对自己听力没自信咋办? 多听。
对自己口语没自信咋办? 多说。
对自己写作没自信咋办? 多写。

技巧不是没有,但没有最基本的基础和自己实践的经验啥技巧也没用。担心自己文笔构思不好,那先谢谢看看自己到底是不是不好,再看看那些自己觉得好的到底哪里好,在试着能不能把自己改的好一点。实在不行带着成果去网上提问,总比在这儿空手套白狼强。
更多...
评论
21-10-08
1
注入点俄罗斯魂
更多...
评论
21-10-08
0
读读史蒂芬金的<论写作>?虽然我不懂这方面
更多...
评论
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