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MOD在吗 你给我滚出北美! 建议加入bot语录

回复:MOD在吗 你给我滚出北美! 建议加入bot语录

D皇犯了一个未脱支人都会犯的错误:因为海外支人=亚裔,所以亚裔的地位必须要靠一个强大的支那作为后盾。这种观点亚裔看了一脸蒙蔽,支共看了笑到下巴脱臼
lynxtrainer 21-08-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