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把孫中山當成台灣的民族英雄會很魔怔嗎?

雖然說孫文沒有出生在台灣,但是他四次訪台,又提出台灣獨立論,那我們台灣人是不是可以像玻利維亞人推崇哥倫比亞人玻利瓦爾一樣,把孫中山當成名譽台灣人,使台灣跟中華民國可以二合為一,讓孫中山成為台灣的國父?

除了孫中山以外,我覺得汪精衛也可以當作名譽台灣人,我也很希望蔡英文可以給汪精衛恢復名譽(有點空想),這樣剛好可以把中華民國台灣的法統給理順,也與台灣的去權威化潮流合拍。

孫中山(國父)→汪兆明(繼承者)→蔣家(篡奪者)→李登輝(復辟者)
Fate-Chan-TW 21-10-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腊肉也提出过台湾独立

准确说腊肉提出的是中国解体论..
更多...
评论
21-10-12
2
如果坚持中华民国的话,请尽早反攻,如果只是想割据一方的话请把福建沿海一起收复了合并成大台湾
更多...
评论
21-10-08
3
孙文王八操的
更多...
评论
21-10-08
7
孫中山也沒幹什麼實際的事 早期革命黨中最有能力和實力的是日本人
更多...
评论
21-10-08
15
支味收,谁跟你“我们”“你们”台湾的?他们!是他们!有本事就上街游行把台湾宪法中对于领土的主张改了!那我敬你们台湾人是“你们”!
更多...
评论
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