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这次我挺果党,这旗比果党党旗还丑

回复:这次我挺果党,这旗比果党党旗还丑

設計出這玩意的人是初中肄業吧?完全違背黃金分割定理就算了,配色還跟個支畜土逼一樣
sacccsax 21-08-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色号#198964
更多...
评论
21-08-04
1
设计人:行平
更多...
评论
21-08-04
1
這是奧運羽賽的梗
更多...
评论
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