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d皇:我是美国人

回复:多看我说的话。别钻我这段牛角尖

呃,和你真不熟。

建议你还是系统写下你的观点,不然太零散,找不过来,反正这个sub也不排斥搞理论建构。
jzjzwyc 21-08-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熟就滚
更多...
评论
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