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d皇:我是美国人

回复:我的思维模式才是美国人思维模式。汉奸懂个鸡巴美国人

只能说你既不懂中国也不懂美国,不过你这样的人也不是个例就是了。
jzjzwyc 21-08-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