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苹果老嗨来,iPhone se是否适合穷蛆?本来想买x的但官网和旗舰店已经下架了,只剩下二手的

https://i.redd.it/652kshs9her71.png
WeiRuanxi 21-10-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都2021年了还买X啊,四年前的玩意了,还不如新出的千元机呢
更多...
评论
21-10-06
4
续航不行
更多...
评论
21-10-06
3
续航3h 屏幕瞎眼,符合1000支币的价位,但是用起来不如同价二手三星
更多...
评论
21-10-06
2
电池太小了,只适合轻度用户,一天看手机超过4个小时就建议买11以上的机型了
更多...
评论
21-10-06
2
手机电脑之类的科技产品属于长期投资了 你每天都要用会用很久的东西 建议再攒点钱买一款好点的
更多...
评论
21-10-06
1
空间够大的话,根本没问题,我要不是6s 只有 64GB 根本懒得换机
更多...
评论
21-10-06
1
4g➕红梦你值得拥有
更多...
评论
21-10-06
1
正在用x的表示日常使用几乎无任何困扰,只能提供这个信息了
更多...
评论
21-10-06
1
可以看看二手,咸鱼要小心
更多...
评论
21-10-06
1
适合,用不坏
更多...
评论
21-10-06
1
二手加个充电背夹
更多...
评论
21-10-06
1
不打游戏够用
更多...
评论
21-10-06
1
我美版12不是一样的用?
更多...
评论
21-10-06
1
二手12也才2800……
更多...
评论
21-10-06
1
苹果好像还有翻新机,也可以看看
更多...
评论
21-10-06
-4
手机这个东宁愿买便宜的,也要买新出的
更多...
评论
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