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ub里有没有人说下俄罗斯现状怎么样,我想去那里学计算机,感觉有些大学还算不错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你就是俄罗斯本科的还问我们这群穷蛆俄罗斯现状怎么样?
更多...
评论
21-10-05
8
你这天天高强度冲浪,疑似是被阿廖沙奥列格孤立完了
更多...
评论
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