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鼠人互助会在哪呢

hold_the_door-- 21-10-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上个月发贴不是有人说要建立鼠鼠互助会吗?是直接打钱?的那种吗?
今天去五星级酒店干日结,宴会厅传菜,客人全是富人,各种白富美高富帅,传菜的路上这些临时工一边走一边用手拿着吃,我草。实在受不了这些逼。好多都是三四十岁的人,下班了,宴会厅里剩下的甜品糕点水果,全被他们抢完了,鼠鼠我啥也没拿到。
更多...
评论
21-10-04
1
我这电子厂两班倒13块一小时
更多...
评论
21-10-05
2
我家的厂在江西招的搬砖工人真的150一天,还自由?
更多...
评论
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