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論勞動價值

回复:

要不要比比支那?香蕉共和國連香蕉都賣不進去支那,那又算啥?

WTO自己答應的一條條都不守,好處佔盡義務就不負,支那真是言而無信又不要臉的噁心國家
RemoteHoney 21-07-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操你妈。又是一个被媒体洗脑的脑残弯湾。哪一条没遵守?
更多...
评论
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