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答得对吗

https://i.redd.it/2uy3zx2uzyq71.jpg
Koigggyear 21-10-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風景指集中營,食物指碳水化合物
更多...
评论
21-10-04
3
第一句首先排除支那
更多...
评论
21-10-04
6
完全不对,支那的风景只有不伦不类的烂尾楼、雾霾,还有支那人痛苦的尸骨;食物是地沟油、毒鸭蛋、三鹿奶粉,更别提三餐吃洋芋的小孩
更多...
评论
21-10-04
6
什么阿库西斯教徒
更多...
评论
21-10-04
22
这是因为他们没来过蜘国,不了解蜘国,所以不懂一山更有一山高。

也可能是来了以后因为是洋大人所以被织女嗦的很满意把滞纳当人间天堂了。
更多...
评论
21-10-04
30
说美国的是看动漫看傻了
更多...
评论
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