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德约科维奇也早该图图了

回复:这种事情我觉得是荣誉勋章,我不相信什么善良低调的人才会成功。C罗莎娃伊布不张扬不狂吗?梅西不婊吗?

你觉得这样好那你就继续粉他,我觉得恶心就喷他,各走各路,没必要达成共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不是他粉丝发表一下看法而已
更多...
评论
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