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德约科维奇也早该图图了

回复:早期各种利用规则医疗暂停恶心人不说了,在他身上我看到了支那赢得起输不起的样子,太典了,你说他支那混血我都信

这种事情我觉得是荣誉勋章,我不相信什么善良低调的人才会成功。C罗莎娃伊布不张扬不狂吗?梅西不婊吗?
benzemaaaa 21-07-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觉得这样好那你就继续粉他,我觉得恶心就喷他,各走各路,没必要达成共识
更多...
评论
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