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國慶節的酒席隨筆:本來對所謂國慶節沒什麽興趣,被人拉到酒席上。小小的酒席,普普通通的涮羊肉。幾瓶酒下肚,微醉。作為一個平時很少喝酒的人,發現自己喝醉之後廢話就變多,想大罵共產黨的暴行,想怒斥國人的不爭氣,想悲嘆自己的無力,可是對面坐著的人,是萬萬不敢與我說這些的,我一說,他們是要叉開話題的。於是繼續喝酒,說他媽的廢話,喝完回家,鄰居又開始裝修了,晚上九點四十多,電鑽聲格外刺耳。於是心裏想:操他媽了個逼,支那人屬實欠圖,所謂中央美術學院院長範迪安,操他嗎的老支那,把央...

DARKDOOM001 21-10-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什么毕福剑
更多...
评论
21-10-03
3
支人信仰权力,没办法的事情
更多...
评论
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