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run老嗨进来指导,穷?一心只想run有必要国内读研吗,本科是二本。家里条件不好,我要run家里是不会出一分钱的,所有钱只能自己赚,现在很迷茫

回复:run老嗨进来指导,穷?一心只想run有必要国内读研吗,本科是二本。家里条件不好,我要run家里是不会出一分钱的,所有钱只能自己赚,现在很迷茫

可别瘠薄国内读研,国内都她妈学阀一言堂了你还国内读研,经济上学术上最不划算的就是国内读研,你把英语好好学学去欧洲大陆国家留学,德国法国啥的正经社会主义福利国家好多学校都开英语课程,要嫌麻烦你润加拿大也行,偏远省份移民好像还挺容易的
WhiteHaloKing 21-07-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确实,关键钱才是关键,父母那里爆不出,只能自己慢慢攒了
更多...
评论
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