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run老嗨进来指导,穷?一心只想run有必要国内读研吗,本科是二本。家里条件不好,我要run家里是不会出一分钱的,所有钱只能自己赚,现在很迷茫
回复:run老嗨进来指导,穷?一心只想run有必要国内读研吗,本科是二本。家里条件不好,我要run家里是不会出一分钱的,所有钱只能自己赚,现在很迷茫
目前想法是把研究生当跳板,3年里好好学语言,好好攒钱,毕竟机械专业本科毕业只能进厂拧螺丝了。浪友们什么看法,还是毕业后直接工作攒钱好一点。现在我应该就这两条路了,请指导我吧
Zealousideal-Note147 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