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码老嗨进,高中同学现在cs专业,是什么水平?

https://i.redd.it/e27qnq1ersq71.jpg
Plus-Can5629 21-10-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看到学cs的膝盖都软了,你麻麻的,一想到学cs方便润直接心理暴击
更多...
评论
21-10-03
4
你真想卷也能转码啊,我还见过文科生转码呢
更多...
评论
21-10-03
2
没啥水平
更多...
评论
21-10-03
2
差不多1/76个立党水平吧
更多...
评论
21-10-03
1
我是大四计科的,目前啥也不会了,全忘完了
更多...
评论
21-10-03
1
c++处不来,自动驾驶py老嗨一个
更多...
评论
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