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友是不是魔怔了
不是我说你们派派,神奈川时期,你们用红老嗨身份天天恶意拷打引流狗,非要弄个小群体玩自己的,还声明贴吧都是引流狗在玩。这也就算了,大家各玩各的分流了也挺好。
但你们又时常冒出来继续视奸拷打吧友,如果你们是那些一直住在贴吧的红老嗨当然可以,毕竟是贴吧一等人。但你们明显看不起俺们这群引流狗选择离开,为何又要偷偷回来摆老资历。因为压不住想装逼的冲动暴露了自己的老窝,被爆破老窝就又怪神友毁了你们的新家,这是否有点。
你们是不是魔怔了?
Pure-Tax7566 21-10-01
但你们又时常冒出来继续视奸拷打吧友,如果你们是那些一直住在贴吧的红老嗨当然可以,毕竟是贴吧一等人。但你们明显看不起俺们这群引流狗选择离开,为何又要偷偷回来摆老资历。因为压不住想装逼的冲动暴露了自己的老窝,被爆破老窝就又怪神友毁了你们的新家,这是否有点。
你们是不是魔怔了?
Pure-Tax7566 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