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脱支是否要包括台湾香港?

回复:香港比河南支性低一点是因为香港经受过大英帝国殖民 台湾是因为经受过日本殖民 搞清楚这一点,而不是什么儒家思想

我也同意儒家思想根本不是去支的原因,可是受過殖民的李加坡可比港台支上許多欸
IAmBlueTW 21-07-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