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脱支是否要包括台湾香港?

回复:脱支是否要包括台湾香港?

香港比河南支性低一点是因为香港经受过大英帝国殖民

台湾是因为经受过日本殖民

搞清楚这一点,而不是什么儒家思想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也同意儒家思想根本不是去支的原因,可是受過殖民的李加坡可比港台支上許多欸
更多...
评论
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