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你们怎么能受得了微博上的粉蛆的呢?

回复:你们怎么能受得了微博上的粉蛆的呢?

墙内SNS卸载半年了,前些天下载了支乎简单看了看,加速地不错,形势一片大好。蜘蛛们还是在玩流汗黄豆,以及新多了个50w。另外蜘蛛们的加密对话是真的看不太懂了,估计再过几年语言就退化了,最后全成拼音缩写。
Ok-Operation7035 21-07-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