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说起出生率下降我就突然想起今年年初兼职的事情

从外包那里找了个一小时25块的打杂工作,宿舍的厕所是我至今难以想象的肮脏,穿着外包人员特定的衣服我们外包人员被支那猪吆五喝六的,这些支那小资产阶级一个不满意就让人当天离职

某日我和一个东百工友一边擦洗器皿边聊,才知道他和我干着同样的活,但是每小时只有十八块钱,还和我说什么只要好好干就可以升职加薪,据其他可靠消息说他是被他同是老乡的中介拉过来的,同样的活他的小时工资比我少了七块

支那人的出生率早该降降了,要不然这种垃圾外包就一直会长存,其次外包中介绝对要多杀
DisasterFine493 21-09-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这就是支共要打击记者和真实的社会信息的理由,不仅仅是政治原因引发什么地域仇恨。让这些被榨得狠的人知道直接当场反共。相反,没被榨狠的流氓就不在意社会信息,都说支那支性之为流氓暴力,以及耐苦耐劳。其实这两者是分开的,流氓为支性之受益者,铁拳砸了依然爱共,耐苦耐劳的被打铁拳是不会忘的,虽然还是一头能挨打的牛,但是用点自由世界的光芒照照可以照醒。
更多...
评论
21-09-30
7
钱少还只是一方面,另外就是毫无地位可言,人往往对后者更敏感
更多...
评论
21-09-30
16
没达到日韩台的收入,却先比肩日韩台的生育率,也许我们可以把生育率下降看作成一个群体对抗内卷的方式。
更多...
评论
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