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能编!”

https://i.redd.it/86cbs5kk38q71.jpg
derrick912 21-09-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东三省总人口9800万,所以这估计是多打了个0,确实有夸张之嫌,最多也就冻死1亿,死10亿起码现在看来还不太现实。
更多...
评论
21-09-30
2
内宣就这鸡巴水平,有本事把人家的新闻网站贴出来让支人自己翻墙去核对,在这剪切打码曲解算个鸡巴毛本事。
更多...
评论
21-09-30
5
现在总人口都不知道有没有十亿,真能编
更多...
评论
21-09-30
10
反转了最多冻死几千人,几千对十四亿等于没死人
更多...
评论
21-09-30
9
不对?我记得昨天才看到有蜘蛛说停电是为了抗衡澳大利亚,不买他们的煤,到底谁在编啊??你妈的支猪能不能沟通一下,给个标准答案啊?
更多...
评论
21-09-30
9
确实环保大国,一直用的都是人力发电
更多...
评论
21-09-30
1
东北根本没有10亿人,可见境外势力的确是不遗余力地都的抹黑中国。
更多...
评论
21-09-30
23
原话说的真是十亿人?
更多...
评论
21-09-30
18
看看评论
更多...
评论
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