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来越仇恨流浪防蛆了,已经近似于小粉红对美国人日本人台湾人的仇恨程度了怎么办

#魔怔傻狗
还有救吗?
xijinpingtadie 21-09-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防区言论自由度虽然支,但还是比纯支哪论坛能处一些。让你看贴吧微博你是不是就要直接开献了?没有对比就没伤害..
更多...
评论
21-09-29
4
太正常了,小粉红是被大内宣全方位无死角渗透进生活每一个角落高强度宣传十数年才变成现在这魔怔模样的,而太监们挺多都人在国外了,对粪坑里那点破事心明镜一样,就嗯装傻充愣拿国外比烂洗地,死妈程度在蜘蛛畜生里也是最高那一类,跟二次元缝合畜生有一拼,正常人很难不讨厌太监
更多...
评论
21-09-29
10
防区有的也是能处的,今天还看见一个推翻傻逼政府的呢
更多...
评论
21-09-29
19
每天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大骂流浪防蛆
更多...
评论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