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只有东北在停电?新闻上不是有七八个省被发改委警告吗?

spideruman 21-09-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因为只要东北逼像是供电厂被炸了一样,突然无警告停民用电,这算是故意祸害人了
更多...
评论
21-09-28
5
怎么每个报道的理由都不一样啊,现在辽宁又说是防止电网崩溃
更多...
评论
21-09-28
30
因为只有东北限民用电,自然会有人喊叫
更多...
评论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