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有些小粉红总是觉得日本人会歧视在日华人

国内就算是一个省会或者是稍微能吸血周边城市的地方的人大多都会歧视外地人,而且还是正大光明理所当然的歧视,就算你遵守当地的“规矩”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贱畜在哪个国家都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从非洲到欧洲再到美洲东南亚东亚
更多...
评论
21-09-28
2
真歧视的话改个姓名不就完事了,只要举止不怪总是看不出来的
更多...
评论
21-09-28
1
阿拉老北京儿
更多...
评论
21-09-28
4
因為日本人真的會(當然不是所有人)。應該說當某個國家的人整天在別的國家的大眾運輸、餐廳、街道上大聲小叫。人家會盡量避開你不是沒有原因。更何況最近政治的對峙又一大堆。
更多...
评论
21-09-28
6
有的时候更夸张,这个区的歧视那个县的
更多...
评论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