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支那人虽然一口一句,“大唐盛世”,“太宗英明”,但敢做鲜卑人攻陷中原的游戏吗?

回复:胶东人差不多得了,啥都是胶东最强,韩国正统在胶东是吧

你可真是给我,哎呀,整乐了。你这种傻逼玩意啊,哎,层主说的东西我只是给做一个补充说明,就能碰上你这种阅读理解能力不咋地+自卑的傻逼杠精过来跳脸。
daidaibigauthor 21-07-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胶东人急了?不愧是最支地区
更多...
评论
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