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ell, it depends. 我才疏學淺,還真沒聽說過古往今來有活活餓死三千萬奴隸的事情。

https://i.redd.it/8gwjhmgetkp71.pn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傻逼,用这理由能把奴隶制辩证成利大于弊
更多...
评论
21-09-27
2
优点和缺点都写得离谱,这是小学生周末作业吧
更多...
评论
21-09-27
1
哪位老師?哪裡人?
更多...
评论
21-09-27
1
辩证看待
更多...
评论
21-09-27
6
正方观点似乎普通公司员工也符合。。。
更多...
评论
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