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是毛腊肉要把我枪毙,我也应该庆幸:幸亏不是把我拉去批斗再凌迟!

https://i.redd.it/9eoe76vgekp71.jpg
Koigggyear 21-09-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毛腊肉还不是就是个只会窝里横的费拉蜘蛛。只敢欺负欺负地主和农民还有共产党党员,大资本家他才杀了几个?
更多...
评论
21-09-27
3
反转了,思政课老师被绿了?,现在靠这句话安慰自己,日子才能过得下去?
更多...
评论
21-09-27
3
北理工这么垃圾了?
更多...
评论
21-09-27
3
如果坦克碾到我身上我应该庆幸什么
更多...
评论
21-09-27
9
出生在臺灣,你要慶幸,欸我不是出生在支共?
更多...
评论
21-09-27
6
斯多葛主义中国化
更多...
评论
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