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有個疑問

外交部真的承認塔利班了嗎?我當時看到的視頻是笑嘻嘻的和塔利班代表合影,還認可他口頭說的會悔改。在國際上也只有中國這麼做了,連俄爹都不理睬塔利班。但在墻內有很多人洗,說是境外實力的陰謀詆毀,根本沒有這回事,合個影算什麼認可,而且都有兩面性說不定塔利班是好人,都把美國從阿富汗趕走解放阿富汗了,不然美國就不斷的在阿富汗燒殺搶迫害人民,趕走美國才是正確的。所以真相到底是什麼,我都暈了,清一色的占塔利班
Hayato3 21-09-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虽然但是,目前还真没有国家承认过塔利班
更多...
评论
21-09-27
4
塔利班的亲爹都不着急承认塔利班 如果支国最先承认了 那节目效果肯定满分
更多...
评论
21-09-27
7
還看他們說美軍在阿富汗燒殺搶了20年,不幹好事
更多...
评论
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