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個疑問
外交部真的承認塔利班了嗎?我當時看到的視頻是笑嘻嘻的和塔利班代表合影,還認可他口頭說的會悔改。在國際上也只有中國這麼做了,連俄爹都不理睬塔利班。但在墻內有很多人洗,說是境外實力的陰謀詆毀,根本沒有這回事,合個影算什麼認可,而且都有兩面性說不定塔利班是好人,都把美國從阿富汗趕走解放阿富汗了,不然美國就不斷的在阿富汗燒殺搶迫害人民,趕走美國才是正確的。所以真相到底是什麼,我都暈了,清一色的占塔利班
Hayato3 21-09-25
Hayato3 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