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人理解的内宣布局

T1:外交部,新华社,央视以及各地的卫视台等中共直接管理的,因此他们不敢过于流氓每天造谣(但还是很流氓)

T2:混球时报等等是T1的下线单位,还有比较自由派新京报也属于T2梯队。只是没那么恶心

T2是专门处理T2不敢乱说的话。因此外界当胡叼盘的话当成官方发言。实际上叼盘他就是利用这点玩耍大家,时而真时而假。

T3:T2的下线。由于大家也知道T2知道背景,因此诞生出T3内宣。这梯队代表媒体是棺材网。

其特点就是造谣生事,制造矛盾。严格来说T3及以下随时会被牺牲。牺牲后会被分拆成新媒体。

T4:自媒体,工作室以及各种网评员,什么张维为,沈逸也是这个级别。墙内没有自媒体不是中共控制的。他们都得各种备案。我认识几个晶哥,他们单位是每天得转发那类煽动性很强的粉蛆文章。T4的作用就是给粉蛆看,营造出全中国一致的口吻

T5:粉蛆自干五

T5跟T4的最大区别是T4是知道社会怎样的只是因为他们收钱办事胡乱吹嘘,T5却是看了各级内宣并且**没现实生活经验自发**宣传。
xidadajbxiao 21-09-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T0 大他者意识形态
更多...
评论
21-09-26
12
T5最可悲,下班時間不擼管還幫人家免費加班,賤。
更多...
评论
21-09-26
3
张维为不是外宣国师?还给习近平做报告哩
更多...
评论
21-09-26
7
你基本上說對了。只有細節上的瑕疵。比如不是只有T1才是中共直管,而是管理T1的單位比較高級。所有媒體都是黨的事業單位。

普通人的自媒體不需要接受黨的直管,只需要黨給他們“劃定跑道”就可以了,敢越矩就抓。
更多...
评论
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