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鞑仔们,你们什么时候复国?

https://i.redd.it/7msyghevnbp71.jpg
GreenNerve 21-09-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吳京:本姓吳雅氏,正白旗人,到哪都是爺。
更多...
评论
21-09-26
3
我们满人早就和汉人大融合了,汉人当皇帝就相当于满人当皇帝,赢。
更多...
评论
21-09-26
8
很多鞑子已经和支那猪没有区别了
更多...
评论
21-09-26
7
怀念祖宗在扬州灭蝗虫
更多...
评论
21-09-26
14
真鞑子没有,刷抖音快手喊麦社会摇的抽象鞑子要多少有多少
更多...
评论
21-09-25
13
满友在和维友做邻居呢
更多...
评论
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