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样才能在重开前多带几个去北欧

打算在国庆重开,国庆重开回中国的概率比较低。目前成本就几百块,想带至少一百个人走。我需要在打工几年吗,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最低成本最高效率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目前想法是高峰期直接炸了加油站,火灾应该能带走几个吧。或者藏刀进政府里。不过我武力不高,估计只能靠偷袭带一两个。
更多...
评论
21-09-25
2
一百多个人还真挺难杀的
更多...
评论
21-09-25
1
引爆三峡大坝,保守估计能带一千多万人回北欧
更多...
评论
21-09-25
2
好问题 占楼
更多...
评论
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