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去年大陆发了那么多大水 大家都忘了?比河南严重程度不低 省份更多

回复:去年大陆发了那么多大水 大家都忘了?比河南严重程度不低 省份更多

还是河南严重点吧,人多。上次的话,我只记得那个习近平的画像撤离了。
Anybody-Few 21-07-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去年整个南方都受灾,或者说,南方年年都这样。
更多...
评论
21-07-25